夜の通信教育講座 左右×左右

Cast:
石川英郎、諏訪部順一
  
內容及心得:
  
DISK-2 復習編
  
 3. 真夜中の工口実験室~銀座の街で大実験~(07.04.13)
  (深夜的工口實驗室~於銀座街頭大實驗~)
  
  石川:Long與
  諏訪部:Hard主持的工口x工口,接著進行這個的單元吧:
      (口吻轉變) 『深夜的工口實驗室』
  石川:好工口的聲音喔
  諏訪部:是的
諏訪部的聲音好有磁性 >///<
每次聽到他念標題都要發一次花痴 XD
  

這個單元就如同標題,目標是做許多與工口有關的實驗
這次的實驗對象就是工口cover
  石川:工口cover是什麼?
  諏訪部:是Condom~
  石川:就是Condom san
  諏訪部:Condom
  石川:Con...呵呵,好老的橋段,不愧是30幾歲的人
  諏訪部:因為我是昭和男子 <( ̄ ︶  ̄)>

兩位玩起了雙口相聲的中年男子
真可愛 (笑)

  
這次準備了3種不同品牌的Condom
真熟悉~ Disc1 Track6也是這樣
這算是偷工減料嗎 XD

繼續介紹參賽選手(←選手資料都是suwabe念的)

首先是Durex的Perfect Fit超薄型 0.02mm (Durex パーフェクトフィット 極薄タイプ)
  石川:0.02釐米也就代表...
  諏訪部:就是0.02釐米 =x= (笑)
  石川:(笑) 不對啦,是指真的很薄吧
繼續搞笑的兩人
這位選手的特徵是:
1. 超越輕薄而自然貼合使用感十分真實。超薄型讓使用感再升級。
2. 穿脫容易無gomu臭。不會脫落的190mm。
3. 顏色為透明,附潤滑劑。
因為強調沒有臭味,所以石川還特地聞了一下...
  石川:啊,沒有臭味,該怎麼說…反而好像有股藥草的味道
  諏訪部:咦?(聞) 真的有藥草味
  石川:對吧對吧?好像藥草茶的味道?
  諏訪部:很像上流家庭的味道
  石川:沒錯沒錯
  (錄音室笑成一片)
suwabe…上流家庭聽到他們家的味道等於gomu的味道會哭唷
還好我是一般家庭的人 XD

  
第二位選手是 不二Latex公司的Wrinkle Chapeau 500 (不二ラテックス社 リンクル シャポー 500)
特色是
1. 全能型加上皺摺加工
2. 具有膠狀加工相似的潤滑作用
3. 顏色柔和的Condom (粉紅)
雖然石川有很好心的拼出シャポー的英文,但我聽了5遍竟然還是沒聽懂 囧
  
  石川:這個是幾mm?
  諏訪部:這個呢…嗯,應該是0.03mm,是個比較厚的傢伙
  石川:0.03… 啊!!完全不一樣喔,0.02和0.03
  諏訪部:質感嗎?
  石川:厚度的感覺就完全不同喔
  諏訪部:真的嗎?
  石川:顏色就像看見的樣
  諏訪部:很粉紅
  石川:0.03感覺果真比較牢靠
  諏訪部:真的假的?我看看…
  石川:等一下,你先摸摸看0.02然後再摸0.03
  諏訪部:啊!!
  石川:對吧!你懂吧!?
  諏訪部:完全不同,這種比較有gomu的感覺,啊…有gomu的味道
  石川:阿…真的 (><;)
     有氣球的感覺…
  諏訪部:黏答答的汽球
  石川:我的手變得黏溜溜的了
  (兩人笑)
  諏訪部:它的潤滑劑讓你的手變成情色的手了
  (背景聽見石川不斷摩擦雙手的聲音,而且好像在跟工作人員要水洗手)
0.01mm感覺上差距很小耶,感覺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
難怪有人不愛用工口cover =x=
  
最後一位選手是 相模gomu的 咦 (相模ゴム アレッ)
石川聽了商名品就大笑
而且它的顏色還是藍色的呢,果真會讓人想說「咦!?」
然後表面好像一部份有點狀突起
然後工作人員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吹起"氣球"了
  諏訪部:好大 @@
  石川:好大 @@
  諏訪部:有種時髦的法國麵包的感覺
  (笑聲)
  石川:要是有這麼大的chinko一定很驚人
     不過大概會被女生討厭
抱歉這段內容我沒有聽的很懂
有些不暸的字讓我卡住…
有沒有人願意解說一下啊 =x=
  
  諏訪部:這個「咦」大概也是0.03mm
  石川:嗯~和「chapeau」的感覺差不多
  ??:喂,快住手
  石川:呃…後面的人
  諏訪部:Durex的Condom沒有乳液,不要套在頭上啦,耍呆嗎
  石川:嗚哇,出現了,不過我們不是那種搞笑節目吧
  (Condom從某人頭上彈開的聲音)
  石川、諏訪部:搞什麼啦
  諏訪部:稍為…像個普通成年的mixer一樣給我乖乖坐好啦
  工作人員:(笑)
不太確定到底是誰的頭被套了保險套
應該不是suwabe吧 囧
工作人員真幼稚
不過只要一群男的手中有很多gomu大概都會這樣玩吧,噗
suwabe在抱怨的時候語尾加了chu作助詞,真可愛 (心)
這個語助詞之後大量的出現 XD
  
這三位選手的價格、厚度、顏色都各有千秋
這次要實驗看看哪一種的耐用度最高
實驗方法是把水裝到裡面作成水球的樣子,然後再讓他們自由落體 =x=
因為Radio關西剛好在兩樓左右
所以他們要把condom從Radio關西扔到一樓
而Radio關西東京分社的位置座落在銀座
  諏訪部:說到東京銀座,它是日本地價最貴的地方
  石川:在這個地價最貴的地方
  諏訪部:我們要把condom…
  石川:扔到上面
  諏訪部:哈哈哈哈哈
  石川:很蠢吧、很好笑吧
雖然很蠢,但你們好像很開心呀 =3=
  
地點轉換到錄音室外
石川在樓上負責扔"水球",諏訪部在樓下負責觀察結果
  諏訪部:這棟大樓的樓上,接下來會把裝了水的condom從樓上這裡往銀座街頭丟下
  石川:我看起來好蠢呀我
  諏訪部:準備調查耐久度。在銀座街頭走動的一般民眾都對我們投以冷眼…
這是當然的吧 (笑)
  
接著實驗開始
(為了讓街頭的一般民眾了解落下的gomu,
所以suwabe都會稍微再介紹一次名稱和特色)
 
  
首先是被石川認為是優勝後補─藍色的「相模gomu 咦」
不過卻慘烈的破掉了 XD
連反彈一下都沒有,瞬間破裂
還蠻受期待的選手卻…
  石川:諏訪部,二樓的高度太高了啦
  諏訪部:哈哈哈
  石川:雖然我事前稍有察覺了 =x=
  諏訪部:這個嘛,真的,撿拾condom破裂的碎片很無奈呀
銀座的街頭果然是不能亂扔垃圾的
gomu的碎片必須確實撿起
咦?該不會是諏訪部要撿吧,噗

  
第二位是紅色「不二Latex股份有限公司出產 Wrinkle Chapeau 500」
石川從頭到尾都只記得它叫什麼peau XD
而且樓下的開始聚集觀眾了呢
不過Chapeau還是慘烈犧牲了
  諏訪部:真厲害,銀座街頭上condom一個一個破裂
  石川:0.03已經全滅了,那0.02也一定一下就破掉了chu
  諏訪部:但其實薄的耐用度比較高也說不定
  石川:也是,而且它也比較貴
所以最後是「Durex的Perfect Fit超薄型」
究~竟~眾所矚目、世界第一品牌Durex的表現是如何~~?
石川在落下之前就認為一定馬上就破了
結果也的確破了 =3=
  石川:等一下,果然從二樓丟下來是個失敗的決定,30公分左右就夠了嘛
  諏訪部:而且水也未免加太多了吧,絕對會破的chu
工作人員在旁邊一直偷笑
suwabe覺得太丟臉了所以地點轉回錄音室
  
  石川:諏訪部辛苦你了
  諏訪部:真的,我握著condom的盒子出現在銀座街頭引起了騷動
  石川:我說呀,丟的人也是呀
     從遠方看的話會被懷疑他到底拿著什麼呀,從高處到底丟了什麼
想像諏訪部握著三盒gomu站在街頭的畫面
太可疑了呀 XD
應該會被警察帶走的吧,噗

  
實驗結果
石川說就算是一般的水球從二樓丟下也會破吧
不過雖然這是錯誤的實驗
但從工作人員和諏訪部撿回的碎片來觀察 (←驚!)
「chapeau」完全粉碎、分散成三片
「咦」也差不多,頭的部分和本體分開
不過「Durex的Perfect Fit」很驚人的沒有分開唷,還是完整的一整個
所以整體來說它算勝出了吧
而且石川說這三種裝水後的觸感也是Durex的感覺最好,軟軟的
所以選價格高的還是值得的
何況它很薄又沒有gomu的臭味
  諏訪部:「工口x工口」推薦世界第一品牌Durex的Perfect Fit
  石川:不如就請他們來當贊助商吧
  諏訪部:本節目是由世界第一的condom"Perfect Fit"所贊助播出
  石川:很想這麼說吧
  諏訪部:都說了那麼多了他們應該會來贊助吧
  石川:絕對會吧,應該有人聽到了吧
  諏訪部:哈哈哈
  石川:聽到了吧,我們說你們是世界第一
  諏訪部:說不定會來當guest
  石川:社長嗎
  諏訪部:(裝外國人)非常感謝你們
  工作人員:嘻嘻嘻
  
最後是募集大家想要調查的實驗內容(End)
是說我無法suwabe在銀座撿破掉的gomu的樣子呀~~~
真是犧牲形象的演出 (淚)

創作者介紹

腐缸子

suwab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