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の通信教育講座 左右×左右

Cast:
石川英郎、諏訪部順一
  
內容及心得:
  
DISK-2 復習編

  4. 深夜の発明王決定戦①~湿布篇~(07.04.13)
    (深夜的發明王決定戰~藥布篇~)
  
『深夜的發明王決定戰』
於「工口x工口」節目第二回播送時突然登場的企劃,
主旨是廣泛蒐集男女創意solo工口的方式,
並由主持人實驗後從中評選感覺最好的創意。
此音軌收錄了第二回時兩位聽眾所投稿的solo工口方式。
  
第一封是大阪府17歲聽眾的投稿(他用的筆名太長了我聽不懂 Orz),
這是他在網路上看到的方法:
  首先準備撒隆巴斯之類有一面具黏著力的藥布,
  然後用熱水把仔細地把黏力沖洗掉,
  接著就只需把它捲住自己的工口(=chinko)然後摩擦,
  但過一陣子黏力會恢復,所以需要不厭其煩地沖洗,
  感覺非常不錯呢 =w=
  
  此外還有從朋友那聽來的方法:
  將太白粉(片栗粉應該是太白粉吧 = =?)加水溶解後用微波爐微波溫熱,
  放涼後代替潤滑劑使用,
  這個方法我還沒試過,不過之後會嘗試吧。
  
第二封是屬名 "白天的我是勇者君"的投稿:
  某天,我突發奇想將膠帶捲在自己的工口上嘗試新方法,
  於是膠帶形成了固定形狀的外皮但又可以移動,
  讓我體驗到了十分奇妙的感覺。
  不過若不小心夾到自己的皮會非常地痛,請小心。
  
介紹完聽眾來信就要開始實驗啦 =w=
  諏訪部:聽眾告訴了我們像是用藥布等生活週遭的物品solo工口的方法
      那麼就讓我們趕快以身體力行做實驗吧
  石川:用身體實驗
  諏訪部:剛剛提到了撒隆巴斯藥布和微波後放涼的太白粉水,
      不過Radio關西的這個播音室沒有微波爐 =x=
  石川:嗯,沒有嗎 =x=
     那到便利商店微波不就好了
  諏訪部:便利商店…因為這裡是銀座所以也沒有便利商店 =x=
  石川:說的也是,銀座沒有便利商店吶…
真不愧是地價超高的銀座
竟然沒有便利商店的嗎 囧?

  諏訪部:就是因為如此,
           太白粉水的效果,請現在在家裡聽廣播的聽眾自行試看看吧
  石川:噗,你竟然叫別人在家裡試嗎
  諏訪部:但是藥布和膠帶的部分已經準備好了
  石川:膠帶這種東西哪裡都有吧
  諏訪部:是的
  石川:剛剛工作人員已經用熱水沖過藥布了,臭死了 >"<
  諏訪部:這個嘛,我們就用手指來試試看吧
原來是手指嗎…
害人家期待了一下 =3=
  
藥布實驗的感想
  諏訪部、石川:啊啊~~我懂了、我懂了
  石川:剛剛我們彼此用手指實驗,我懂那種感覺了
  諏訪部:石川san是用哪一隻手指實驗? 中指 @@?
  石川:我? 食指 @@
  (兩人笑)
  石川:我是用左手的食指
  諏訪部:是喔,我是用右手的中指
咦?這有在暗示什麼嗎?
還是我想太多 >///<

  石川:不過我能懂,能想像那種感覺
  諏訪部:嗯~~有這種感覺的商品呢
  石川:嗯嗯,有
  
後來石川又用右手中指試了一次
  石川:啊啊~沒錯
  諏訪部:這個呀,大概是藥布藥性的涼涼感反而讓人感覺很好
  石川:等一下,那個啊
     我以前曾經被學長把某藥水倒到尿道上 (聽不懂那個名詞,我猜是某種藥水)
  諏訪部:那還真是過份
  石川:那簡直是身陷地獄呀
  諏訪部:人間地獄呀
  石川:可是那個啊…
  諏訪部:到底是什麼情況讓你的尿道會被藥水襲擊,我實在想不透
  石川:就是「石川你過來,把chinko掏出來」
     然後我就啊啊啊啊
  諏訪部:哈哈、到底是什麼樣的學長呀
石川san你的人生歷練實在是太超乎我的想像了  囧
  石川:可是雖然在那當下感覺很痛苦,
     但約過了一小時候卻又覺得很舒服
  諏訪部:也就是說最初會很痛苦…
  石川:沒錯沒錯,就像是duet
  諏訪部:嗯唔
  石川:所以這個剛開始也可能會刺痛
  諏訪部:會這樣嗎?尤其是前端部分
  石川:因為是粘膜嘛
接下來有一段聽不懂
我猜大概是說黏膜很敏感
如果不是M屬性的人大概不太能接受這種 "快感"吧
而且皮膚很敏感的人也不適合
  
  石川:不過我們倆從剛剛就一直在手指上上下摩擦,到底在幹麼呀 XD
     等等、來把它旋轉試試看……
     啊!!
  諏訪部:啊!!
  (兩人大笑)
  諏訪部:這個真不錯
  石川:有感覺吧
兩個人的語調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地興奮 XD
覺得這樣非常有感覺 =///=

不過諏訪部強調
撒隆巴斯之類的藥布都有各自的成分與藥性
對chinko會造成什麼影響是未知的
節目可不會負責唷,請各位嘗試前要三思並自行負責
  
接下來是膠帶的部份
這邊發現了Long就是愛用左手食指、Hard就是愛用右手中指 XD
  
  石川:我不能理解這個的感覺
  諏訪部:這個該怎麼解釋呢 =x=
      可能是隔著膠帶形成的外皮而有不同的感觸
      讓人覺得好像不是自己的手……是這樣嗎?
  
      我以前曾經把手夾在膝蓋裡面 (我猜是指大腿和小腿間吧?)
      然後就會有好像是別人的手的感覺
  (背景有工作人員的笑聲和撕膠帶的聲音)
  石川:我以前呀…
     曾經把橘子開一個口
  諏訪部:嗯 @@
  石川:然後用舌頭舔,然後用它工口
     也就是說要製造嘴唇的感覺
  諏訪部:哈哈哈 (←爆笑)
  石川:你懂嗎
  諏訪部:因為形狀很像吧
  石川:就是那樣
真是青春狂想曲 囧
兩位果真十分適合這個節目呀
又或者男生們都有一段這樣的歲月!?
  
  石川:不過呀,這個與其說會夾到皮…不如說會黏到毛 =x=
  諏訪部:那樣的話很危險
  石川:不事先除毛的話不行吧
  諏訪部:除毛的話很痛苦吧
  石川:是很痛苦,但不先除的話絕對會黏到吧
這樣的話我想個方法應該沒什麼人會想試吧 XD
  
  
石川:不過換個方向思考
     也可以先把膠帶貼上去再拔掉,這樣的話會有黏力留在上面吧
  諏訪部:嗯~應該會有吧
  石川:然後再solo工口
  諏訪部:咦?
  石川:這樣的話手就很容易fit
  諏訪部:fit?平常地用手握就很fit了呀
  石川:也是啦。想讓它再也離不開這樣
石川san你在想什麼呀…
這樣會破皮吧 囧
  
最後結論是石川覺得他對膠帶沒感覺
藥布的感覺應該比較好
諏訪部說想要送禮物給投稿的聽眾,該送什麼呢~?
送石川自製的工口黏土
除此之外還在這個單元選出工口感覺最佳的第一名
可以的話就製成實體商品
並致贈石川san愛用的二槽式洗衣機
石川使用過&附簽名
徵求有意願製作工口×工口特製洗衣機的製造商~
  
────────────────────────────────
這篇又寫了3小時 囧
  
不過這是我最喜歡的單元了
因為有很多很好笑的創意啊 XD
雖然我都用不到就是了
接下來的兩軌也都很好笑唷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ab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