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の通信教育講座 左右×左右

Cast:
石川英郎、諏訪部順一
  
內容及心得:

DISK-2 復習編
  6. 深夜の発明王決定戦③~アップルパイ篇~(07.06.15)
    (深夜的發明王決定戰③~蘋果派篇~)


距離上次播放《深夜的發明王決定戰》這個單元
似乎隔了一段時間,石川感嘆了一下
諏訪部稍微介紹這是個利用生活週遭隨處可見的物品來輔助solo工口
並獲得「啊~(嘆息)」的深奧快感這樣的單元 XD
請各位聽眾準備好您的左手情人和右手愛人~
諏訪部:我們之前介紹過了不少方式
            像是用透明膠帶、杯麵、加了餛飩的冬粉、
            被碎紙機切過的紙和裝了水的塑膠傘袋等等許多的挑戰者

竟然試過那麼多物品了嗎
看來真的要去聽全部入り補完才行 XDD
不過杯麵我本來就略有耳聞,噗嗤

  石川:啊~沒錯,是介紹過那些
  諏訪部:而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還是泡過熱水的藥布
  石川:那個真的是最強的了,
               到現在都還沒人贏過它,它可是最早出現的傢伙呢
  諏訪部:今天呢,出現了這樣的東西~~
  石川:是什麼?

接下來諏訪部開始唸觀眾來信
是滋賀縣26歲的女性的投稿
說她以前在深夜看過美國的青春影集
片中的主角少年用媽媽做的蘋果派作solo工口的道具
所以說,你們覺得如何呢?

  諏訪部:蘋果派
  石川:什麼"所以說"啊
  諏訪部:我們準備了從速食店買來的蘋果派
嗯...藍藍路?
  諏訪部:不過這種蘋果派呢
                    我以前也看過《美國派》這個電影,
                    不是有那種一整個、圓圓的那種派嗎?
                    莫約高中生的主角Cherry boy用手指去戳試味道
                    那種派裡的蘋果不是接近果醬的狀態嗎?
                    然後他就把他的chinko放進剛剛戳出來的洞裡
                    然後像是「喔~」一樣
  石川:喔~所以那個叫美國派?
  諏訪部:《美國派》是電影名字,用的是蘋果派、不是櫻桃派 (笑)
 
                   不過現場準備的是某速食店的蘋果派
大家應該知道是哪家 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回來一起實驗看看 =///=
不過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喔 XDD

  石川:你從這個角度看一下 (笑)
  諏訪部:(笑) 好工口的感覺喔
  石川:再仔細看一下裡面……
  諏訪部:唔哇…感覺上好…好低級
  石川:很低級的感覺對吧
請各位想像把那種蘋果派切開後看内餡的感覺...
濃稠的果醬和蘋果顆粒mix...

中間這部份諏訪部和石川在敘述蘋果派的樣子,我簡單寫就好
某速食店的蘋果派就長條型長得春捲,而且是用炸的,外皮是硬的
跟電影裡出現的那種完全不同
當然沒辦法把chinko豪爽地插進去,會痛死 XD
媽呀,我用了好低級的動詞,可是沒有更貼切的說法了 囧
所以只好隨機應變啦
把一端切開後再把chinko放進去吧

  石川:等等...等一下
                如果把chinko放進去的這個蘋果派會...
  諏訪部:嗯...因為這個派的size比較小,所以就由Long...
  石川:嗯,我的是比較細沒錯,可是這傢伙太短了吧!!
                超短的,放進去的話100%頭會跑出來吧
  諏訪部:哈哈
                    所以請你只把前端放進去試一下感覺吧
  石川:我的差不多有這麼長...所以...
石川san幹麼把自己的大小說給諏訪部和工作人員知道啦 XDD
意思到了就好了咩,太認真了 XDD
  諏訪部:就算不能全部放進去,
                   用前半部感覺一下也別有一番趣味不是嗎?
  石川:那麼準備開始囉
  諏訪部:聞到了好香的味道
  石川:用手指可以嗎?
  諏訪部:你要用chinko也可以,我是用手指
  石川:嗯,我沒辦法馬上↑欸,抱歉抱歉
  諏訪部:我可能沒辦法用這個,實在太細了
  石川:喂喂喂,我也不行好不好,就算是我也沒那麼細啊
石川san的發問太好笑了,諏訪部的回答也很妙
兩位這麼open可以嗎?形象會崩壞啊 XDD
  諏訪部:從斷面看,裡面有切丁的蘋果顆粒呢
  石川:有很多欸
  諏訪部:一塊塊的蘋果和果醬
  石川:看起來很工口,說不定感覺真的很好
  諏訪部:那麼
  石川:開始吧
  諏訪部:來試試看
  兩人:一、二
                啊~~!!哈哈哈哈
  石川:哈哈哈哈哈 (←爆笑中)
  諏訪部:這個超級厲害!!
  石川:キタ━━━━━━(゚∀゚)━━━━━━ !!!!!出現了!!
                而且我現在把手指抽出來你看那個黏稠的感覺
  兩人:哇~~~~哈哈哈哈
  諏訪部:這個好強
  石川:超厲害
  諏訪部:聲音、聲音!!來收聲一下
     (噗滋噗滋的聲音 =///=)
接著仍是兩人的爆笑和讚嘆
然後石川舔了自己的手 XDD
諏訪部:你不要舔剛剛插進去手指啦 XDD

  石川:但是我的手指太粗了,途中蘋果派就爆掉了
  諏訪部:不過就算裂開了也沒關係
  石川:對啊
  諏訪部:反而有被緊緊夾住的感覺
  工作人員(?):太低級了 (笑)
所以石川的○○很細但是手指很粗 =///=?

  石川:咦?這個真的很棒,蘋果真是太讚了,
                那個方型的果粒
  諏訪部:方型的蘋果果粒反而提供了另一種刺激
  石川:這個真的好棒
讚歎不已的石川www
  諏訪部:而且這個現在剛好還溫溫的,很接近人體的溫度
  石川:如果再熱一點說不定更好
  諏訪部:是啊,這個真的可行
  石川:這個十分可行,超強!! 我剛剛甚至覺得有點感動
  諏訪部:而且裡面的蘋果餡的黏稠感
                    纏附在上的感覺
  石川:然後派皮
  諏訪部:派皮有點危險,很有可能會裂開
  石川:光靠派皮大概沒辦法完成,不過可以利用裝派的盒子
  諏訪部:就裝在盒子裡使用…
腦筋動的十分快,不愧是solo工口經驗豐富石川san XD

然後兩人又開始"試用"
發現盒子很堅固,感覺更棒(因為不用擔心派破掉)
可用來solo工口的實用度提升
為此高興不已的Hard XD

  諏訪部:而且啊,這個很好吃
工作人員笑到拍手 XD
  石川:對啊,還不錯吃
  諏訪部:可以舔來吃
  石川:可是應該舔不到自己的那個吧 XD
  諏訪部:而且要是在裡面"釋出"的話就糟了
  石川:那真的太糟了 XD
  諏訪部:只能偷偷的拿去丟掉
繼續搞笑的兩人
弄得滿手是蘋果派的餡向工作人員討紙巾

最後是宣佈名次
兩人都認為這個來自美國的選手實力真的很不得了
諏訪部還學小崇小敏說欧米が?

  石川:我個人認為這個應該超越藥布了,Hard呢?
  諏訪部:這個真的帶來文化衝擊呢,就衝擊性來說超過了藥布
      起初會覺得「應該還好吧,怎麼可能」然後「喔喔~~!!」
  石川:對啊,剛開始覺得不可能,可是後來「喔喔~~!!」
     這個真的很棒
  諏訪部:而且更棒的是,用完後還可以吃
  石川:使用後你還打算吃嗎 XD? 把自己的"東西"吃掉?

中間有段搞笑不太懂
總之就是蘋果派打敗了藥布變成暫定第一名
石川認為將來應該很難出現能打敗它的物品
然後請指定使用某速食店的蘋果派
麵包店賣的切成三角形的不適用www

  石川:蘋果派啊...我突然想到改成肉餡派不知道會怎樣 (笑)
  諏訪部:你在想啥啊 XD

不過後來這想法被推翻了,當然還是蘋果顆粒好啊www
最後主持人推薦大家試用
並繼續徵求能超越蘋果派的創意solo工口方式~

(End)


──────────────────────────────────────────
隔了兩年半終於把最終回補上的我
哈哈 XD
日語聽力衰退了不少
其實沒辦法好好地傳達這篇的好笑
不過實際去聽的話真的很好笑喔
尤其是兩人用手指實驗的時候 XD
雖然這時他們認為應該很難出現超越蘋果派的參賽者
不過大約兩個月後就出現了新的第一名呢
日本男人們的創意實在太強了!!

創作者介紹

腐缸子

suwab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