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しぎ工房症候群 「一緒に死んでくれますか」
(不思議工房症候群系列之 「可否與我一同赴死」)

 

 
不思議工房系列簡介:

  在見慣的日常景色中,
  某天突然出現一間詭異的店,
  不思議工房───
  到此參訪的人,
  只要提出"要求",
  不論任何願望都可以實現。

  在平日煩惱痛苦的人們
  心中的願望會是?

 

 「可否與我共同赴死」簡介:
  「他」與「我」,
  「我們」將前往沒有痛苦、
  自由的世界,
  現在,起飛──

  Cast:
  我─石田 彰;他─保志総一朗;老人─大木民夫;…etc.

 

心得:
  
雖然這個系列是正常向的,
  不過因為兩位主角是由石田和保志擔當,
  所以我越聽越覺得這兩位應該要在一起 XD

  故事如其名所以不是什麼開朗的故事,
  但最後的Ending也不是悲傷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儘管石田本人說自己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但石田的聲音詮釋這樣誨暗、充滿煩惱的主角實在是很合襯呀,
  光是碎碎念都讓人心痛起來了 Q_Q

  當「我」在煩惱著人到底為何非得活下去不可的時而將這個疑問貼到網路上時,
  大家的回應以及看到其他人回應的他的想法,
  描寫的很真實,算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之後從發現不思議工房到與「他」邂逅然後結尾劇情就還蠻普遍的,
  讓我驚訝的大概就只有「我」為了阻止「他」跳樓而扁「他」的那段,因為聽起來很痛。                 

  是說這部其實是舊作了 =x=
  只是我之前都沒注意到
  現在正在尋找同系列的「君はダレ?」
  理由當然是因為這張是諏訪部擔任主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ab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