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の通信教育講座 左右×左右

Cast:
石川英郎、諏訪部順一
  
內容及心得:
 
DISC-2 復習編
  
由DISC2開始因為內容太長所以一音軌發一篇文
翻譯的部份可能有錯
而且有許多我聽不懂而略過的地方
兩位大叔深夜tension超High
真像喝了不少酒,不過諏訪部說他們沒喝酒 =3=
以下正文開始,粉紅色的字是我個人的廢言
  
1. 伝説の第一回①オープニング~工口との出逢い~(07.04.06)
 (傳說中的第一回的開場~與工口的邂逅~)
  
  石川:等一下 這樣真的好嗎 已經開始了吧
  諏訪部:開始了唷 (大笑)
  石川:這個該怎麼辦呀
  諏訪部:(持續大笑) 『工口x工口』
  石川:那個『工口x工口』是怎麼回事呀
兩位非常high的大叔 =w=
先是為了節目名稱笑個不停

  石川:看到的瞬間會看成ero ero吧
  諏訪部:是呢,有會錯意而收聽這個節目的人也說不定 
  
石川說知道這個節目是諏訪部10天前晚上11點左右傳簡訊給他
"石川san,我們要一起主持廣播節目了耶"
石川os:什麼東西,我沒聽說呀 囧
然後他們隔天就開會,決定節目的內容
(我的媽呀~~有沒有這麼倉促呀)
  
節目名稱是招牌,必須能夠引人注目
何況這是深夜節目呢
要是用什麼『愛』之類的題目就太無聊啦
所以就利用了人心的弱點啦
說不定會有以為看到了ero這個字的青少年
背著父母抱著期待的心情偷聽……
然後卻聽到兩個大叔在主持 XD
  
呀~不過正因為是人生歷練豐富的大叔
所以並不是像中學生一樣
談到ero道具時候說出:"哇~好色唷 >///<" 這種幼稚的評語
而是更深入的研究
石川談到了他有用黏土做過自己chinko研究形狀
然後director就拿了一個黏土模型進來…
  諏訪部:好厲害!!
  石川:這個不是我的啦 =x=
  諏訪部:那是誰的 @@?
  石川:是我做的,但不是以我自己為範本,是理想chin
     我有做過自己的,可是打破了,因為太長了
  諏訪部:所以石川san的很長(笑)
  石川:很長又細,所以我想說要是我有這樣的chinko就好了
  諏訪部:的確是很不錯感覺
  石川:對吧,要做出來可是需要技術的
  諏訪部:是呀,即是使父母看到了也會正座吧
  石川:大衛像的感覺
  諏訪部:哈哈哈哈
總之這個節目會像這樣提出許多有的沒的話題研究
石川GJ,我沒想到除了蠟筆小新以外還有人會用紙黏土做chinco呀
  
  諏訪部:雖然也有男性主持人耍帥或低聲傾訴著甜言蜜語的廣播節目
  石川:你有主持吧
  諏訪部:嗯,是有過。不過老實說,我是屬於比較大男人的那種
  石川:哈哈哈哈,你說出來了
  諏訪部:因為…
  石川:大家~你們聽到了嗎?
  諏訪部:那種好孩子形象啦、耍帥啦…
  石川:這才是真正的諏訪部
  諏訪部:我其實不是那樣的人
  諏訪部:雖然不是刻意造假,不過在配動畫角色的時候大多都是那樣的
  石川:像是"俺様"之類的 (←影射跡部嗎 XD)
  諏訪部:很多貴族或外國人的角色
  石川:嗯,是呀,英語很好的感覺
  諏訪部:所以這樣的機會很難得
呵呵~我反而覺得這樣的諏訪部更迷人呀 >///<
石川和諏訪部雖然認識很久了
但剛聽說要和諏訪部合作的時候
也很煩惱兩人主持時要如何取得平衡
  
  諏訪部:不過這個節目時間有60分鐘呢
  石川:60分鐘!!
  諏訪部:1小時,而且沒有廣告呢 (大笑)
  石川:(大笑) 等等、那也就是說沒有贊助商
  諏訪部:沒有呢 =w=
  石川:那我們要這樣繼續講下去
  諏訪部:所以我們兩人邊繼續努力邊募集贊助商
  石川:好主意,那就請誠懇地…
  諏訪部:(專業旁白口吻)本節目正招募贊助商
  石川:很棒的聲音呢 =w=,不愧常做這樣的工作
  諏訪部:我們都常做旁白的工作呢,在業界算是罕見的
  石川:不過現在卻在工口×工口
  諏訪部:真糟呢,說不定旁白工作會被開除呢
  石川:哈哈哈,不過工口×工口聽起來範圍很廣呢
     所以我們節目不會用『ero』只講『工口』
  諏訪部:不是『ero』而是『工口』,大家也不要搞錯
  石川:總之就是『工口』

後面諏訪部還提到,一般來說60分的節目構成台本都會很長
不過這次竟然只有3頁
石川說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導播還在後面笑 XD

有種這個節目真的是放給他們去發揮的感覺
而他們也的確表現的很棒
黏土那段我笑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ab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