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聽完左右x左右了
雖然很想快點和大家分享
可是要把內容寫成文字還真難 =x= 
像是Disc2 Track3那軌雖然全長只有14分43秒
但我大概花了3小時才寫完網誌
因為condom的名字和特色讓我查了好久
不二Latex的那款好像沒賣了,查不到那款的資料
Durex和相模gomu的都還找的到資料
要是找不到的話我根本追不上suwabe念的速度
是因為我日文程度太低吧 (泣) 
而且中文程度也不好 (死)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最後三軌內容很好笑喔
不過可能會合成一篇網誌吧
因為中間有很多不懂+無法寫出的字
不然會有教壞小孩的嫌疑 (現在才想到好像有點遲了 XD)
繼續龜速生出最後的工口網誌──深夜發明王決定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ab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