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の通信教育講座 左右×左右

Cast:
石川英郎、諏訪部順一
  
內容及心得:
  
DISK-2 復習編
  
 2. 伝説の第一回②フリートーク~洗濯機vs石川英郎~(07.04.06)
 (傳說中的第一回 ②Free Talk~洗衣機vs石川英郎~)

  
一開始是石川與諏訪部在研究念『工口x工口』的語氣
諏訪部的聲音好性感 >///<
接著諏訪部把話題帶到了石川工口構成時的感覺
  諏訪部:把工口放到榻榻米上摩擦,感覺很痛嗎
  石川:那是…1P、2P
  諏訪部:咦!?
  石川:也就是…
  諏訪部:啊啊,是在說solo角度對吧!!
  背景音:哈哈哈 (←導播嗎 =x=)
  石川:solo角度這個說法好像怪怪的吧
  諏訪部:明明是solo卻…(後面開始聽不懂)
好像是這個說法聽起來很像1人飾2角
還一面說著"很棒、很棒"
這樣很可笑吧 XD
到底是在對誰說呀
對左手、右手嗎? 還是另一個自己
  
接下來談到石川的solo工口有很多花招
石川竟然用過洗衣機呀~~!!
  諏訪部:不過用洗衣機很厲害呢
  石川:洗衣機?是嗎?
  諏訪部:簡直是劃時代的創舉呀,我聽說後與許多人說過但…
  石川:嗯。
  諏訪部:大家…
  石川:你這傢伙給我一下,你跟很多人說!?
諏訪部拿這件事到處說嘴 XD
石川還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很好笑
  諏訪部:哈哈哈,大家都說不可能呢
  石川:你跟女聲優說了嗎 Q__Q
  諏訪部:沒有啦,我沒有和聲優說,是和像是助手之類的其他人
  石川:不可以和女聲優說
  諏訪部:好,我不會說
你們已經在電台說給全日本知道了啦 XD
  石川:說了以後看到我就只會想到洗衣機
  諏訪部:綽號變洗衣機,或被稱作洗衣機前輩之類的
的確是值得傳頌的事蹟呀
而且是因為石川是Long才能辦到吧 =x=
  
接下來是石川解說如何與洗衣機工口
  石川:以前是兩槽式的洗衣機
     所以在洗衣槽裡先放水再放入比平常稍微多一點的衣物
     然後放入洗劑,不過放不放不是重點,目的是工口
  諏訪部:哈哈哈,怕沾到洗劑嗎
  石川:不是耶,而是我沒想過這個問題
  諏訪部:哈哈哈,沒想過
  石川:大概我有種自己就是洗劑的感覺吧
  諏訪部:原來如此
這樣洗不乾淨吧 囧
而且會越用越髒 =x=

接下來石川說就是爬上洗衣機
然後拿出他的工口放進去,switch start~
然後就喀啦喀啦喀啦,享受攪拌曼波
被衣物捲著的感覺…
真虧你想的出來呀...石川san…
  
  諏訪部:不過隨著衣物種類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觸感吧?
      例如很多毛巾+牛仔褲
  石川:牛仔褲的問題我有想過,不過不行
     要是被纏住就糟了吧
  諏訪部:哈哈哈,是很糟呢
虧諏訪部想的到牛仔褲
而石川竟然還真的考慮過這個問題 囧
  
  石川:對了,這是我人生初次的solo
  諏訪部:咦~一般應該都是從手開始吧
  石川:不過我最初就是這樣
  諏訪部:竟然是從洗衣機開始呀
  石川:因為我那時不懂嘛
  諏訪部:太強了 A___A
  石川:只是看著洗衣機轉呀轉地就想要放東西進去
     然後產生了飄飄然的感覺
但竟然會想到放工口進去呢
各位媽媽呀,請看好你自己的小孩

  石川:不過還是不要放有花色的衣物好,因為會有工口釋出物
  諏訪部:工口ex
  石川:所以有花色的不行(笑),因為搞不好會沾到呀
  諏訪部:噗,所以不要有花色的,可是白色不是更不好嗎
  石川:白色的話比較不顯眼不是嗎
呃…石川san,你不把衣服先重新洗一遍再穿嗎 囧
石川的叮嚀:也不可以放老媽或妹妹的衣物唷

  石川:不過為了瞞住我老媽可是要花很多苦心呢,
     所以我對她說我自己洗衣服,老媽搞不好還覺得我很了不起
  諏訪部:最近…英郎很熱衷於洗衣服,變成了愛乾淨的孩子,真好
石川媽媽,你聽到了嗎
你兒子做的好事呀~~!!

石川說可以一直用同樣的衣物重複攪拌
最後再清洗 (←還好有洗…我還以為…)
接著諏訪部說工口ex的主成分是蛋白質,
加了洗劑應該就可以被分解
所以應該不要緊吧

  諏訪部:那有想過用脫水槽嗎
  石川:會死掉吧
  諏訪部:哈哈哈哈哈哈
  石川:我的工口會不見吧
     話說我那時候應該才小六吧
真是人不輕狂枉少年呀
這個動作危險性其實很高
長大了反而會不敢做吧
  
接下來話題轉到了諏訪部身上
諏訪部是聽朋友說的,
在臨界點時從高處跳下來,然後把工口放開
聽說這樣感覺很棒
  諏訪部:我是在中學時聽的,所以當然會想試試看
  石川:你試了嗎?
  諏訪部:我試了,不過相當困難,timing
大家的青春都這樣精采嗎 =x=
不過這個方法的時機太難抓了
所以諏訪部沒有成功過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舒不舒服
(中間有一小段探討到底為什麼會感到亢奮的談話不太懂)
  石川:不過這個方法的後續處理是?
     跳的時候就拿好面紙還是在房間鋪一整地的報紙
  諏訪部:哈哈哈
  
這軌最後是以兩人募集聽眾的工口方法作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wab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